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上自提公积金还商贷昨启动 仅限偿还建行房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7-01-21 14:05:02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启动网厅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业务。偿还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其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不再受提取次数限制。

    从昨日起,职工可在工作日8:30至16:30登录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灵活自助办理商贷提取业务,提取资金将于当日划入职工本人公积金联名卡。提取金额按照现行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执行,即: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在偿还购房贷款期间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夫妻双方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实际偿还的贷款本息总额,并以本人公积金账户可用余额为限。同时,不受提取次数限制。

    需要开通此项业务的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原件(购买非再交易住房的,提供网签购房合同原件或者房屋产权证原件,购买再交易住房的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借款合同原件、还款明细原件、结婚证原件(借款人配偶申请办理的)等证件,就近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一管理处办理。

    记者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拓宽便民服务外延,在与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合作开展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基础上,将银行合作范围扩展至浦发银行,1月19日起职工依托公积金缴存信息,即可自主选择上述三家银行,在线申请无需抵押担保的优惠利率信用贷款。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开展以来,已有7300余名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了贷款12亿多元,公积金服务附加值进一步提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