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速北线限速首日 车流量大但未出现堵车现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池鹏 王豆豆 2017-01-21 14:49:52 字号:A- A+

    齐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池鹏王豆豆)今天是济青北线限速限行首日,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上可以看到,虽然路上车流量比较大,但是路况信息还是非常好的,道路是比较通畅的。

    记者在济青高速公路零点收费站观查发现,上高速的车明显减少了,截止到中午11点半,济青北线并没有发生堵车的情况。司机们对限速80这个现状,表示理解。

    济青北线20日开始实行新的限速标准,最高限速是80公里。除此之外,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以及不可解体物体超限运输车,是禁止上路的。但是,正常的大货车是可以通行的。交警也在各个收费站的入口以及互通立交上都设置了提示牌,提醒各位司机注意安全。

    虽然交警部门从高速路口和互通立交都设置了提示牌,但是,记者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截止中午十一点半,巡逻的交警还是发现了32辆限行车辆从其他高速转入济青北线行驶。

    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指挥中心主任朱以帅告诉记者,“由于是第一天,发现了这种情况,主要以宣传教育为主。就近引导下去,并做好登记。”如果再次发现,将按照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条例进行处罚。根据法律规定,将对驾驶员处以两千元处罚,对企业处罚五万元到十万元。

    从2017年1月20日开始到2019年11月30号,济青高速公路全线实行限速限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