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网显威力 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被抓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22 22:30:13

天网显威力 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天网显威力 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总有私家车主在下车时,习惯把包或电脑之类的放在车里,以为锁上车门就安全了。结果呢,平度市区内就发生了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

    接到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

    民警们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多个“天网工程”监控,一路追踪嫌疑人的身影,发现嫌疑人在2点48分进入了一个网吧,通过查看网吧的上网记录,最终确定嫌疑人是外来务工人员王某。

    王某是江苏人,今年26岁,几年前来到平度打工,有份不错的工作,不过由于工资发放不及时,再加上他花钱比较大手,常常入不敷出,他便动起了歪心思。去年一年,他先后在平度市区红旗路周边的高档小区疯狂作案。

    王某交代说,每次作案前他都会精心遮挡一下自己,每到一处监控前也都转脸躲避,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猎人的眼睛。

    经审讯,王某一年多来作案30多起,涉案价值5万多元,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提醒车主,不要把汽车当成保险箱,尤其是年底了,多长点心,避免财产损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