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人得分上双琼斯发威 青岛复仇吉林主场七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2 22:15:19

6人得分上双琼斯发威 青岛复仇吉林主场七连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旗鼓相当,青岛队由张骋宇和田嘉夫内外结合,吉林队则是张彪和崔晋铭还以颜色,青岛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王庆明和琼斯联袂抢分,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球,这也助青岛以14-10领先。刘天意飚中三分球,托马斯打三分得手,吉林追分到19平。随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青岛队由王庆明和张骋宇进攻得手,吉林队则是崔晋铭和刘天意还以颜色。该节战罢,双方打成31平。

    次节比赛,蔡李龙飚中三分球,布朗和托马斯联袂进攻,助吉林取得40-35的优势。琼斯里突外投连连抢分,助青岛将比分追成42平。随后双方再度陷入到胶着的态势,一路战成46平。青岛队的张骋宇和琼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吉林队则是布朗、崔晋铭和蔡李龙三分球还以颜色展开反击。半场战罢,吉林以56-54领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