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牌三轮撞人逃逸 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抓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23 21:46:28

无牌三轮撞人逃逸 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抓人

无牌三轮撞人逃逸 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抓人

    开车上路,司机、车辆都应该有证,而且要遵守交通规则,可就有人心存侥幸,结果出事故、傻眼了。近期,交警部门公布了一起肇事逃逸案,来看看怎么回事。

    通过调取路口的监控画面,可以清楚地看到2016年11月28日下午2点48分,行人卢先生正在横过马路,一辆摩托三轮车无视信号灯,北向南闯红灯进入路口,看到卢先生时已经避让不及,直接撞了上去。然而驾驶员并没有停车,骑着三轮车在路西侧掉了个头向南逃离现场。此时,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正好经过路口。

    受伤的路人姓卢,今年18岁,江苏人,是高新区一处建筑工地的工人,事发当时从附近买东西正准备回工地,经医院诊断,卢先生右腿骨折,头部受伤,好在伤势不算严重。

    办案民警根据沿途监控,发现肇事车辆在上马一家酒馆停下,之后有一名中年男子拉着另一名男子驾车离开。

    找到肇事驾驶员于某后,对于撞人事故,于某矢口否认。最终在现场视频和照片的铁证前,于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于某交代,当天他和朋友在上马一家饭店吃饭,过路口并没有观察信号灯,撞到行人后,因为知道自己驾驶的摩托三轮车无牌无证,害怕承担法律责任,于是驾车逃离。回到家后,还将肇事车辆藏了起来。目前,经过治疗伤者卢先生病情稳定已经出院。肇事驾驶员于某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