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山东首次发行限量版纪念车票 票价两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1-24 13:06:01 字号:A- A+

    24日起,温馨巴士将在31路公交线路上限量发行2017年春节鸡年生肖纪念车票,纪念车票与日常车票购买方式一致,票价两元,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公交车发售纪念车票这在山东公交行业尚属首次。

    据悉,这是交运温馨巴士第一次发行纪念车票,车票以“金鸡送福”为主题,红色底色格外富有新年气息,上面绘有金色福字,巧妙地隐藏了一只金鸡和一条锦鲤,寓意金鸡送福,连年有余;金色的2017年份标识中也带有一只金鸡,与福字中的金鸡交相呼应,车票下方带有交运行、温馨巴士微信官方公众号二维码,便于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这次发行公交纪念车票也是山东公交业内首次发行公交纪念车票。”交运温馨巴士31路队路队长张震表示,以后,温馨巴士每年都会发行纪念车票,以供乘客留存纪念。车票数量有限,在此提醒广大市民,31路为无人售票车辆,车票悬挂于车厢内自助购买,希望乘客们按照购票求自觉购买,以保证更多乘客可以领取到纪念车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