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三医综合病房楼纳入区办实事 设床位370张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隋 峻 2017-01-24 14:06:3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黄岛区第三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工程被区政府列入区办实事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将采用PPP模式推进。这将是该区卫生计生系统探索运行的新区首个PPP模式项目。

    该项目初步设计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1.17亿元。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推进。黄岛区政府通过政府采购流程进行PPP项目采购,确定由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社会资本合资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政府方与选定的社会资本按照10%:90%的股权比例出资。建成后,该院可开放床位370张,将有效缓解黄岛区西部群众看病难问题,为董家口新港城建设提供优质医疗保障。

    据介绍,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私合营模式)可以减轻政府公共财政预算,以较少的财政投入来带动更多的资金投入,提高公共财政使用效率。(记者 隋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