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歹找到了!八旬老人年初一走失 楼道里过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孙艳 2017-01-31 18:24:35 字号:A- A+

好歹找到了!八旬老人年初一走失 楼道里过夜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孙艳)八旬老人来青岛与儿子团圆,谁知出门送客迷了路,大年初一晚上在楼道里过了一夜。幸好第二天坐公交车时,在司机的帮助下找到了家人。

    1月29日(农历大年初二)13点左右,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四川路车队304路线驾驶员孙佩昌驾车从流清河返回轮渡,当行驶至海青路车站时,发现站上一位老人左右张望。老人上车后,乘务员曲海青上前询问老人到哪下车,只听老人含糊地说了一个地点叫兴华苑。乘务员告知老人304路线沿途没有此小区,提醒老人再想一下。此时,老人一脸迷茫称自己迷路了。曲海青又询问老人是否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但老人一概不知。随后,孙佩昌和曲海青决定将老人先带回车队。

    公交车到轮渡终点站后,孙佩昌再次与老人交流,想从中找到线索,但老人仍说不清楚自己要去的地方,最终大家决定求助“110”,请警方协助查找老人的家人。警方接到报警后,仔细与孙师傅进行核对,最终确定老人是在大年初一走丢的,其家人已报告警方。没过多久,大爷的儿子一行人来到了车队,看到老父亲安然无恙,激动万分。

    据了解,走失的老人姓郭,今年86岁,临沂人,过年从老家来青岛与做保安工作的儿子团圆,出门送客人时因路不熟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大年初一晚上老人在楼道里过了一夜,第二天又迷迷糊糊上了304路公交车。

    据郭大爷的儿子介绍,他过年本想接老父亲来青岛团圆,没想到大年初一就把老父亲弄丢了,全家人出动到处找,一夜未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