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年大型商超餐厅火爆 吃饭要等俩小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02 08:05:19 字号:A- A+

过年大型商超餐厅火爆

    春节假期,有人选择外出旅游、有人热衷串门拜年、有人喜欢宅在家里,还有不少人选择到商场里去逛一逛。说起现在的商场,早已不是单纯的购物场所,大量餐饮和娱乐项目纷纷加入其中,再加上过年不停业,这几天的商场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大型商超里餐厅的火爆,相信很多人都领教过,每到周末门口总是排成长队,等待遥遥无期,而这种火爆在春节假期也是有增无减。在凯德MALL四楼餐饮区门前的广场上,到处都是等待就餐的食客,饭点刚到,有的餐厅甚至就打出了“号已发完敬请谅解”的招牌。

    这几位年轻人是高中同学,每年过年都要到餐厅聚会,对于这里的火爆他们也是早有准备,几幅扑克一摆,时光就在欢乐中悄悄溜走了。

    除了餐饮,商场里最受欢迎的就是儿童娱乐区了。在这处儿童户外运动模拟区,很多小朋友在进行着攀岩、蹦极等拓展运动,爸爸们躲在一边偷个闲,而妈妈们则忙着给自己宝贝录像。

    除此之外,很多商超里的影院、游戏厅、KTV等娱乐场所也颇受欢迎,也许过年期间和亲朋好友们一起出来放松一下,才是最幸福的事儿。

    在利群超市,从选购区到收款区,买买买就是唯一的主题。市民王女士一会就挑了满满一车蔬菜,她说春节期间,菜市场基本上买不到菜,超市就成了她的最佳选择。

    为了保障春节假期供应,利群超市特意做了两手准备,除了每天去采购,仓库里还屯放了一批不易变质的果蔬。现在,这里每天能买到100多种新鲜果蔬,而价格也基本和节前保持一致。

    以前过年,大家都喜欢待在家里和家人团聚,现在过年,更多人愿意走出家门,娱乐放松。的确,缺少了仪式感的都市春节,让人感觉越来越没有“年味”,也许在这个时候放飞自己的心情,是对年味的一种全新诠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