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萝卜元宵糖球会明开幕 节会全攻略看这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2-03 17:05:38

萝卜元宵糖球会明开幕 节会全攻略看这里

资料图 陈志伟摄

    青岛新闻网2月3讯(记者 徐恺) 青岛新闻网记者3日从市北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2月5日至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举行,历时8天。主会场设在海云庵区域,以海云广场、糖球广场、嘉禾路为中心,辐射周边道路和区域。

    其中,2月5日上午将在海云广场主舞台举行开幕式,届时将为广大参会市民和游客推出一场融合现代科技手段和数字虚拟技术的主题民俗演出。在节会举办期间,将组织开展萝卜雕刻大赛、元宵制作大赛、花样糖球制作大赛、狮王争霸赛以及国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等各类文体、经贸、专题活动37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