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他们点个赞!千名环卫工春节让青岛美美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2-03 20:00:34

为他们点个赞!千名环卫工春节让青岛美美哒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朱颖)春节期间,市区累计供水量为617.51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9.1%。各水厂、泵站运行正常,供水压力正常,城市供水生产供应稳定。

    海润自来水集团启动了供水保障一级应急响应,对市区供水量做了详细预测,对各厂、站、原水设施的生产负荷做了明确的规定,以便调度人员进行实时调控,确保信息畅通。各厂、站对生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种设备运转正常,平稳供水。节日期间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原水水质稳定,符合标准要求;部分重点工程段管及管道抢修水质稳定,无大面积因抢修出现的黄水现象。

    供水:城区用气1422万立方米

    截止2月2日16:00,2017年春节假期全市城市(六区)供气量为1422.16万立方米,2016年春节期间同期供气量为1169.04万立方米,同比增长21.7%,城市供气生产供应稳定,各级管理部门和企业生产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无突发事件发生。

    春节假日期间,全市供热运行平稳,无规模停热断热故障,服务电话同比大幅下降。

    环卫:千名环卫工为城市整理妆容

    节日期间,全市数千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确保城市洁净、温馨的生活环境。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初六),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中转站接收垃圾量为11693.84吨,转运车次768车次,小涧西处置场垃圾填埋量为12353.22吨。

    春节期间(2017年1月27日0:00-2月2日15:00)通过胶州湾隧道总车流量22.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6.3%;往黄岛方向11.3万辆,增加16.32%;往市区方向11.5万辆,增加16.28%;免费车辆21.47万辆。车辆通行一切正常,未发生交通阻塞现象。

    投诉:处置违法违章4820余起

    1月27日0时至2月2日16时,12319热线共受理电话1471件,其中,服务531件、举报142件、建议11件、表扬30件、咨询666件、抢险抢修91件,无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

    1月28日至29日,我市出现中雨转小雨雪天气(18.2mm),为做好本次降雨(雪)的应对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做好1月29日降雨(雪)应对工作的通知》组织城市清雪成员单位做好了重点路段积水强排、道路除冰工作,期间完成了香港路、同安路、登州路、辽阳路、瑞昌路、延安路等道路的除冰工作,截至31日市区结冰路段已基本处置完毕,保障了城市的正常运行。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假期,城管执法部门依法处置、规范各类职责范围内违法违章行为4820余起,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安全隐患问题近百起,现场处置职责相关市民投诉问题670余次,服务群众需求2560人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