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国人沈大明的春节故事:青岛是家 回澳洲是探亲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胡相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2-04 16:23:56

外国人沈大明的春节故事:青岛是家 回澳洲是探亲

    Damian Tapley现在任职于青岛MTI国际学校,以兴办国际化幼儿教育在外国人圈子里小有名气,妻子也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在国外,女人出嫁后就要随丈夫的姓,可是在中国,我现在姓刘,是一个好朋友的姓,她给我取名刘丽莎。”妻子Natasha Tapley笑着说。

    Natasha Tapley说,来中国之前,她很纠结,因为自己不懂汉语,担心在异国他乡生活会很不习惯。结果却出乎意料,他们全家都喜欢上了青岛的生活。在她看来,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青岛这座城市非常具有开放性,美丽的山海风光,便捷的交通工具,漂亮的欧式建筑,随处可见的花草绿植非常吸引人,特别是老百姓的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