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国人沈大明的春节故事:青岛是家 回澳洲是探亲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胡相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2-04 16:23:56

外国人沈大明的春节故事:青岛是家 回澳洲是探亲

    15年来,Damian Tapley一家人去过中国许多地方,北京、上海、西安、杭州等,吸引他们的不仅有奇美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古迹,还有各式各样、种类丰富的中国美食。在他家客厅的书橱里,放着诸如布老虎、兵马俑、西湖伞、茶具等小物件。他说来到这些城市,喜欢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每到一处就购买当地的特色产品回来作为纪念。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也让他们赞叹不已。Damian Tapley说:“中国的基础设施发展迅速,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去过许多国家观光旅游,发现青岛和中国的另外一些城市可与西方发达国家的首都媲美,现代化水平都很高。中国发展之迅速,令人称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