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车逛糖球会方便了!多条公交线路增发区间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杲怡 2017-02-05 06:33: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杲怡)一年一度的萝卜糖球会将在农历正月初九正式拉开帷幕,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巴士分公司了解到,途经糖球会主会场的5路、15路、206路、209路、371路等线路公交车将加大发车密度,增发区间车,方便市民逛糖球会。

    为方便市民逛糖球会、萝卜会,市北巴士分公司5路、15路、206路、209路、371路等线路,将在原来发车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并抽调其他路线车辆充实运力。同时,市北巴士将在每天的上午9点至17点,抽掉两部纯电动公交车,做为由十五中发往湖岛的区间车。抽调8部公交支援5路线,开通胜利桥到66中的区间车,抽调8部公交支援371路公交,开通昌乐路到李村公交的区间车。

    与此同时,武昌路车队的驾驶员们还在车厢制作并悬挂了糖球会会场分布图以及换乘线路,供市民查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