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崂山非遗节:小小传承人挑大梁(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05 08:11:29

  “此次非遗展演活动中,象这样的小小非遗传承人还有许多,都在各自队伍中挑起了大梁、唱起了主角,充分展示了崂山区“非遗进校园”活动的成果!”相关负责人欣喜地介绍,崂山区自2010年起全面启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对可以进入校园并成为中小学生学习内容的项目进行了大力推广,成效可喜。

  据了解,从2月3日(正月初七)起,2017崂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各项文化活动陆续启动,第八届崂山锣鼓大赛暨民间艺术表演赛之后,“春节的记忆——经典年画展、猜谜语、周末非遗体验课堂等系列板块将整体联动,共同集结成为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崂山民俗风情画卷。各街道自行举办的迎新春广场文艺汇演从正月初七开始一直延续到整个正月,100余支群众文艺团队将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艺,将喜气、春色送给千家万户。(记者钱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