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巴士驾驶员捡20万元不动心 好司机登上好人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2-05 15:09:54 字号:A- A+

  晚报讯 2月4日,记者从青岛公交商务巴士公司获悉,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1月“中国好人榜”,该公司驾驶员于峰因 “捡20万元现金归还失主”的感人事迹荣登“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榜单。

  中国文明网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创办。名单经网民推荐、评议产生,共有105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上榜。本次“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网民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41万条,参与评议、留言、点赞的网民超3000万人次。有网友留言说道:“在春节团圆喜庆的时刻,读到这些好人的故事感到格外温暖。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

  于峰的“面对20万元巨款不动心,帮寻失主完璧归赵”的优秀事迹感动了无数网友为其投票点赞,最终在141万条好人好事线索中脱颖而出。于峰身边的亲朋好友和诸多熟悉他感人事迹的青岛市民表示,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以做好人好事为荣。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小德成大德,积小善成大爱,争做新时代的中国好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