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第4批酒司机曝光:驾校教练竟酒驾上路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实习生 郝小馨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2-08 06:19:50

青岛今年第4批酒司机曝光:驾校教练竟酒驾上路

第4批“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今年第4批48名“酒司机”,并通报部分典型案例。其中,一名驾校教练员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被查,面临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据介绍,3日晚,市北交警大队在福州北路、伊春路路口设岗查车,22时许,一辆大众牌驾校教练车沿福州北路由北向南行驶。看见交警正对过往车辆检查,该车驾驶人突然停车。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姜某某一身酒味,于是对他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姜某某称,他是一名驾校教练,当天,他在济南与朋友喝酒,结束后坐火车从济南回到青岛。由于在火车上感觉自己已经醒酒,下车后,他就开着停在停车场的教练车回家。(记者 刘成龙 实习生 郝小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