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功夫 男子用鼻子能拉动1.5吨重面包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7-02-13 13:03:57 字号:A- A+

男子用鼻子能拉动1.5吨重面包车

    晚报讯 昨日,2017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正式闭幕。据统计,8天逛会客流量达226万人次,销售额为4892万元。

    徒手尝试220V电击、鼻子拉动1.5吨面包车、张嘴同时吞下21根香肠……昨日是本次节会的最后一天,5位身怀绝技的民间高手表演的中华奇人绝技达人秀成了“压轴大戏”。上午9时30分,中华奇人绝技达人秀正式开始表演,32岁的林祥既是表演者也是客串主持人,他邀请的首位奇人是“李小龙”。穿着招牌式的黄色运动衫,留着精干的短发,身手敏捷的 “李小龙”一亮相便有观众在台下说太像了。挥舞双节棍打乒乓球、手撑刀刃完成倒立,“李小龙”的每一个绝活都引得掌声阵阵。然而,他的看家本领当属电击训练肌肉,徒手握住通电的电线。观众们都屏气凝神盯着 “李小龙”,他果真不负众望抵抗住了220V的高压,毫发无损。第二位上场的就是林祥,他算是糖球会上的“老面孔”了,去年他用耳朵拉动1.5吨的面包车,今年他改用鼻子牵引绳索,拼尽全力将面包车拉动了三米多。紧随其后的达人曾被牛群亲切地称为 “圈哥”,他能够玩转各式各样的呼啦圈。现场“圈哥”带来了直径5米长的呼啦圈,因为现场刮起了风,大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毫不畏惧,手托巨型呼啦圈,在舞台上跑动起来,不一会成功转了起来。为了切合节会的主题,“圈哥”还用带着锯齿的呼啦圈现场表演切萝卜。

    林祥告诉记者,“李小龙”的表演者名叫李胜强,来自一个习武世家。从7岁开始,他跟随父亲学习少林武术,十七八岁随队表演的时候被人发现长相酷似李小龙。在参加央视等电视台的达人选秀节目中,评委们也一致认为他是和李小龙长得最像的人。 “圈哥”名叫蒋永年,来自山东淄博,是一位卡车司机。因为从事过机械铸造生意,他自己动手做了十多个呼啦圈,这些钢铸的呼啦圈最沉的有上百斤。由于常年锻炼身体,转呼啦圈不仅让他名声大振,还拥有了健康的体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