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话剧《半糖》与你相约情人节 还有戏票等你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2-13 15:03:18 字号:A- A+

话剧《半糖》与你相约情人节 还有戏票等你拿

话剧《半糖》与你相约情人节 还有戏票等你拿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 情人节将至,青话小剧场精心打造的情人节专场,都市喜剧《半糖》将于2月14、15日,与岛城观众见面。届时还将随机送出青春悬疑剧《女孩们》、都市黑色幽默喜剧《何事惊慌》的戏剧票,邀请观众免费看戏。

    小剧场话剧《半糖》,讲述的是年轻恋人的一种“半糖”生活方式,他们定期约会,又有固定的时间段各自生活,希望用时间和距离带来新鲜感。剧中涉及买房房价贵、买车摇号难等物质问题,将社会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导演李伯男曾指导过多部演出场次超过百场的话剧作品(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系列话剧商演已超过1000场)。李伯男曾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种戏剧节中获奖,率先把“剩女”、“经济适用男”和“90后”等新题材新人物纳入文艺作品视野,全情放眼都市情感生活,是当代戏剧观众心中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