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3 22:01:59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

    打造“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生态城阳

    王波认为,城区生态化,就是要坚持生态优先,持续增加绿色供给,加强环境保护,倡导低碳理念,推进绿色发展。一是继续推进“森林城阳”建设,强化生态间隔理念,加强崂山西麓和城阳西部湿地的保护性开发,广泛开展造林绿化、河道治理,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绿地率,让城阳“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二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立循环型产业体系,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强化土地集约利用,创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三要大力加强污染防治,对环境违法实行“零容忍”,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开展水体净化行动,健全污水处理设施,让城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