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3 22:01:59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城区生态化成为城阳新发展战略

    构建“智慧城阳”

    治理现代化,就是要通过现代手段、发展思维解决经济社会转型中的矛盾问题,综合运用经济、行政、法律、科技等手段,构建权责明确、服务为先、安全有序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水平。一要深化基层协商民主,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理性表达诉求、依法解决问题的浓厚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强化 “智慧治理”,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手段,构建集智能交通、数字城管、智慧环卫等于一体的“智慧城阳”管理服务体系。三要强化平安建设,构建覆盖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卫生、防灾减灾领域的公共安全和应急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