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3 22:01:59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机场搬迁后将打造未来之城

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

    确定发展两大“抓手”

    如何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王波认为,有两个最重要的抓手,一个是抓改革,这是城阳新一轮发展的动力之源,另一个是抓党建,这是城阳新一轮发展的定海神针。

    王波表示,这是因为目前过去的发展模式已经难以为继,特别是全球经济下行、外需萎缩,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对城阳这个传统的外经贸强区而言,受到的影响格外明显。城阳目前正处于一个发展的转折点,打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已成为当务之急。必须通过深化改革,在比较优势减弱的情况下,释放改革红利,重塑制度优势、降低行政成本,使制度优势成为城阳新一轮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城阳将紧紧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效益。通过改革,打破条条框框,冲破思想桎梏;通过改革,提升行政效率,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改革,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和谐稳定;通过改革,实现社会事业普惠均衡发展,群众更多更公平享受发展成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