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夫妻的情人节:想他 但不能打电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16:59

民警夫妻的214 你守崂山我抓逃犯

正在处理卷宗的鞠兵

    民警小哥咋追女孩?送笔、送本、还送锅!

    说了这么多,民警小哥是怎么把警花摘回家的?谈起这个问题,马婧噗哧一声笑了,在她看来鞠兵的套路并不高明,追她的时候,给她送过一支钢笔,一款限量版笔记本(不是电脑),还有他在警队里游泳比赛的奖品——一口不锈钢锅。

    “起初我真是没想到会跟他在一起。”马婧说,第一次见鞠兵的时候,感觉他就是个青涩的大男孩,1米9的大高个,脸上还有刚出校门的稚气。

    “你可能想不到,他业务能力真的很强。”在马婧眼里,这个青涩的大男孩无论是做笔录还是盘问嫌疑人都MAN到不行,慢慢地,她对鞠兵的感觉发生了改变,开始接受了这个“娃娃脸”的警察叔叔。

    每天朝夕相处,再加上隔三差五的“送温暖”,没过多久马婧就被鞠兵的攻势打得有些手足无措,但女神迟迟没有表态,马婧说自己真正决定接受鞠兵,其实是因为一件小事儿。

    马婧家在外地,在青岛工作稳定之后,家里给她买了一所小房子,那时候是冬天她正忙着装修。“我的手天一冷就特别容易裂,在所里说了一句,没想到他就上心了。”马婧说,等她再回家的时候,门口就多了一管治冻伤的药膏,也就是这管药膏融化了女神的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