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汇海小学正式启用 引入山师大教育理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25:59

 红岛汇海小学正式启用 引入山师大教育理念

开学典礼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 13日,红岛经济区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即汇海小学)正式投入使用,近1000名学生及70余名教师参加仪式。据悉,汇海实验小学将与青岛中学、清华附中一起成为红岛经济区优质教育资源新名片。

    汇海实验小学坐落于原河套第二小学旧址,是由原河套小学、河套二小、赵孟小学三校合一设立。新校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6年11月建成,占地51亩,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一改老校低矮平房的落后校舍,是红岛经济区教育提升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

    2016年8月11日,红岛经济区管委与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签署区域合作办学协议,委托其管理红岛中心小学、汇海小学。集团向学校选派校长和管理团队,输送先进的办学理念及管理模式,按照成功的经验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和师资培训。

    红岛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毕少华表示,红岛中心小学由山师教育集团入驻管理后成绩提升显著,事实证明与山师的合作是十分正确的,因此对于汇海实验小学的未来我们很有信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