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知道吗? 地铁站内尝鲜不出来 超时要交5元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3 22:22:59

你知道吗? 地铁站内尝鲜不出来 超时要交5元钱

地铁集团表示,对于冒用他人优惠卡乘车的行为,将采取锁卡一年的处罚

    还有网友反映说,最近发现很多人冒用老年卡和爱心卡,地铁集团对此种现象如何杜绝防范?

    市地铁集团回复说,2015年9月1日,青岛市正式颁布《青岛市轨道交通条例》,青岛地铁被授予行政执法权,成立了行政执法办公室,组建了现场执法队伍。执法人员在各车站进行巡逻执法,一旦发现乘车市民违规使用优惠卡,依据《条例》进行严格查处。

    根据《青岛市轨道交通条例》的规定以及公司相关规定,关于冒用琴岛通优惠卡的行为,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巡视,一经发现,应及时予以劝阻制止,并要求市民补交全程票款。市民如冒用他人优惠卡乘车,一旦被现场工作人员发现,按照琴岛通卡公司规定,发卡公司将对该卡采取锁卡纳入黑名单1年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