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富二代深夜砸玻璃洗劫营业厅 盗走13部手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旭东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31:59

富二代深夜砸玻璃洗劫营业厅 盗走13部手机

监控拍下的作案现场

    但在协请湖北公安机关调查后,湖北公安机关很快传来消息,今年整个1月份,雷某某并未离开湖南原籍,同时反映自己的身份证在去河北出差时不慎丢失。至此办案人员确认嫌疑人冒用了他人的身份证。案件线索中断,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但办案人员并没有气馁,另辟蹊径,从与男青年一起入住的女青年入手,综合分析了大量的数据后,最终确认了嫌疑人尤某某的真实身份。

    2月5日,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河北邯郸,准备抓捕嫌疑人尤某某。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2月6日14时许,将正在邯郸市邯山区某网吧上网的嫌疑人抓获。根据供述,民警在其家中将被盗的13部手机全部起获。

    到案后,尤某某供述,自己家庭殷实,父亲为某房地产公司老总,母亲去世,父亲每月给他千元生活费,自己打工每月挣4000余元,合计六七千元,因每日沉溺网游,身上的钱花光后,无力负担他和女友的生活费用,加之临近春节,入不敷出,萌生盗窃念头。

    嫌疑人尤某某于1月22日20时许,从租住处出来后,现在租住处寻找作案目标,未果。乘坐公交车抵达大港辖区被盗商户周围徘徊,确认其为盗窃目标后离开。1月23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尤某某回到营业厅左侧,用马路边上的石头将靠近西北角的落地玻璃砸碎,从该处进入大厅后,先切断电源总开关,后盗走营业厅内展示柜上手机13部。

    2月7日9时许,专案组民警将嫌疑人尤某某安全押解回青,现嫌疑人尤某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成功告破,后续工作正在开展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