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什么情况?今年情人节青岛52对夫妻办理离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腾腾 2017-02-15 07:26:47 字号:A- A+

    2月14日情人节,很多新人选择这一天告别单身,和恋人办理结婚登记,让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爱情和幸福。当天全市共有1911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而令人意外的是,当天还有52对夫妻办理了离婚登记。

    14日上午9点,在市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早已排起了长龙。在结婚登记大厅门外,不少情侣都焦急地在门外等候,在登记大厅内,也早已坐满了排队办手续的恋人。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不停地为一对对新人办理手续。“我们不到7点半就来了,那个时候前面已经排了好几对了。”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董先生告诉记者。而一大早出门的情侣不止一对,市民冯小姐和男友早上5点多就出门了,带着身份证、户口本早早来到这里等候办理手续,“知道选择今天登记的人肯定很多,所以提前过来了。”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和男友恋爱三年多,两个人都确定彼此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在和双方家长商量过后,两人今天专门请假来登记结婚,“必须要给她一个交代了。”冯小姐的男友笑着说。在经过一系列办证手续后,两人顺利领到了结婚证,拿到了喜庆的“大红本”。

    市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俞瑶告诉记者,今天预计有200多对新人进行登记,比平时多一倍,为了确保新人能顺利登记,婚姻登记处提前半小时上班,下午将酌情延长下班时间。俞瑶告诉记者,这种忙碌的节奏他们每年都要经历好几次,情人节、七夕、8月8日、9月9日等吉祥的节日或数字最受新人欢迎。

    当天,新人扎堆登记的情况在各个区的婚姻登记处轮番上演,来自青岛市民政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14日当天,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1911对,其中市南区为165对,市北区有187对,黄岛区有216对等。记者注意到,在2月14日这天,还有52对夫妻办理了离婚登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