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不听6岁女儿苦劝 酒驾被查丢了工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5 22:13:38

情人节6岁小女孩苦劝父亲别酒驾 男子不听被查

民警对张某进行酒精测试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情人节当天,城阳一男子不顾6岁女儿的劝阻,酒后开车上路结果被查获。

    30岁男子张某来自山东安丘,在青岛城阳从事货车驾驶员职业,情人节当天,张某带着怀孕7个月的妻子和6岁女儿去烤肉店大吃了一顿,期间张某喝了一瓶啤酒。餐后当张某准备驾车离开时,其6岁女儿苦劝爸爸别酒驾,但张某不听劝,执意酒驾,结果被民警查获。2月15日,张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驾驶证由原来的B2降为C1,已无法继续从事货车驾驶工作。

    2月14日晚,城阳交警大队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204国道和中城路设置2处夜查点,查获酒驾司机2名,其他违法行为10起,中城路机动中队民警还进行了现场微直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