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新起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晓星 2017-02-16 16:39:09 字号:A- A+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1次会议

    决定接受张新起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16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张新起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高岩,秘书长杨鹏鸣和34名委员出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副主任邹川宁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并先后听取王文华和市中级法院代理院长李方民、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部分拟提请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新起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名单另发)。

    王文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杨晓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