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中心医疗集团院长兰克涛:二期规划已开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2-17 23:01:28

市中心医疗集团院长兰克涛:二期规划已开始

    兰克涛院长为邱贵兴院士颁发聘书

    引进“院士医生”团队

    2008年,市中心医疗集团开始与中科院肿瘤医院合作。“当年,能够有北京专家每月来青岛坐诊,真是很少见。” 兰克涛说。在此基础上,市中心医疗集团与于金明院士合作,成立了全市首家院士工作站。

    “对于院士而言,要更好地利用他的团队。此外,还要引进一批在全国口碑好的实用性人才,通过名家专病工作室的带动,实实在在引进能够为我们患者服务的人才。再厉害的专家,也不可能查一次房就能帮我们解决问题,医学更像是抽丝剥茧,是坚持不懈的过程。我们会加大派出学习的力度,以各种形式加快人才培养。”兰克涛表示。

    自2016年开始,市中心医疗集团采取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的形式,聘任北京、天津、兰州等地的国内知名专家,成立10个名家专病工作室,包括前列腺疾病、脊柱疾病、肺部肿瘤、胃部肿瘤等,并与日本一宫西医院消化部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了国际胃肠疾病诊疗中心,致力于提升青岛市肿瘤诊治的整体水平,提供就近、高端、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