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醉了 派出所里睡15个小时才醒酒(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7-02-18 07:23:47 字号:A- A+

派出所里睡15个小时才醒酒

    早报讯 城阳交警查车时,一名男司机竟依偎在交警身上睡着了,身上的酒味引起交警怀疑,经呼吸测试,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前天下午,这名即墨男子张某被送到派出所强制醒酒,睡了15个小时才醒来,因涉嫌危险驾驶将面临拘役。

    前天下午3时许,城阳交警在黑龙江北路与靖城路路口执勤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南向北驶来,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拦下。男司机下车后站在交警身旁,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交警查看证件过程中回头一看,这名男司机竟依偎在自己身上睡着了。男司机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将他带到中队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随后男子被带到医院抽血备检。

    离开医院,民警又将男司机押到派出所强制醒酒,他足足睡了15个小时才醒来。经了解,司机张某41岁,家住即墨市。当天上午,朋友约张某到城阳区流亭街道一家酒店吃饭。从中午12时30分开始,几人一直喝到下午3时,期间张某喝了半斤白酒和一瓶红酒,散席后他独自驾车准备返回,不料被民警查个正着。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并将面临6个月以下1个月以上拘役。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