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95亿 24个大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8 19:57:33

24个大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

24个大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

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我爱金胶州)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2月17日,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香港万信工业智能制造、日本大凤荏原、美国太平洋飞机等24个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总投资达到了29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汽车飞机制造、高端装备制造、食品生产、电商物流、生物医药、高校研究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了胶州开发区项目招商的最新成果,在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

    去年来,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示范物流园区等“国字号”平台获批机遇,瞄准优质外资、智能制造、科技服务等领域,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后吸引了传化智能公路港、有住智能家居、京东物流园、青岛大学等高端优质项目落户,集聚形成了汽车整车、高端制造、电力装备、智能家居、互联网+、现代物流6大产业集群。

24个大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

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加速培育壮大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及现代服务业、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三条千亿级产业链,依托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中机总院青岛分院、清华大学青岛物流研究院、沈航青岛分院等科研院所,构建“四院一基地”创新体系,推动开发区成为创新产业高地、创新人才高地、创新政策高地和创新生态高地。

24个大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开发区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极佳

    项目建设的同时,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标准规划了青岛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幼儿园等教育配套设施,提速建设立信大厦、中启总部、利群商业综合体等休闲娱乐项目,开通了6条城市公交,组织编制25平方公里的胶州湾湿地保护与恢复规划,逐步打造起一座产城融合新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