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拍照时掉进河里 路人扔绳子施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19 08:01:07 字号:A- A+

16岁少年拍照时掉进河里 路人扔绳子施救

    昨天,一位少年在唐岛湾公园里玩耍时,不慎掉入湖中,就在这紧急关头,一位好心路人伸出援手。

    晚上6点左右,记者在黄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急诊室。见到落水的十六岁少年小高,说起两个小时前的惊险一幕,他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当时,小高在唐岛湾公园内拍照,他背对湖面坐在护栏上,一个不小心,突然失去平衡,跌落在河里。

    小高在水里不停的扑腾,但却不知为何,离岸边越来越远,正当他陷入绝望的时候,一根绳子出现在他的身边,而扔绳子的,就是眼前这位徐先生。

16岁少年拍照时掉进河里 路人扔绳子施救

    徐先生今年二十九岁,是一名司机,平时不忙时,就喜欢去公园转转。没想到今天,居然遭遇了这样一幕。他没有多想,就跳下去救人,可因为水里太冷,他只能先上岸,再想办法。

    大伙合力施救,终于在落水后的十多分钟,把小高拉上岸,随后,120将两人一起送到医院,还好,经过检查,两人的身体都没有什么大碍。

    太多的感谢,都藏在小高的心里。除了见义勇为的精神,还有一点,我觉得也要向徐先生学习,下水救人时,一定要量力而为,开动脑筋,多想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