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青年被骗干传销 被骗六万仍执迷不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2-21 07:25:00

男青年被骗干传销 被骗六万仍执迷不悟(图)

    天上不会掉馅饼,从来就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儿。不过,对于想要一门心思赚大钱的小揭来说,这样众所周知的道理,却是谁劝也不听。原来,小揭去年毕业后,被朋友骗进了传销窝点,家人好不容易花钱把他救了出来,没想到,刚过完春节不久,小揭又偷偷跑出去准备干传销了。这次,他能获救吗?

    一边是哭得肝肠寸断的母亲,另一边是无动于衷的儿子,这一幕发生在由青岛开往南宁的K(快)1137次列车上。事情还要从本月17号晚上十一点多说起,这趟车刚抵达衡阳站,一男一女匆匆找到了列车长周翔超。

    见状,周翔超马上把两个人领上了车,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周翔超在卧铺车厢找到了被骗的男青年小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