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驾无牌摩托夜晚撞人 毁灭证据后潜逃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2-22 05:23:07 字号:A- A+

男子驾无牌摩托夜晚撞人 毁灭证据后潜逃回家

男子驾无牌摩托夜晚撞人 毁灭证据后潜逃回家

丢盔卸甲 弃车而逃

    10日晚,市北区威海路汉口路口发生一起无牌两轮摩托车将一名横过道路的行人撞伤,当事人不但没有救治伤者,而是将摩托车和身穿的黄色棉大衣、黄色头盔、护膝扔掉,趁着夜色逃离现场。经过五天的全力搜捕,市北交警将肇事人王某抓获。

    10日19时许,在市北区威海路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将肇事车推至路边后弃车逃逸。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遗留一辆无牌摩托车和肇事人身穿的黄色棉大衣、黄色头盔、护膝等。

    民警很快调取了事发路口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记录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事发时,一名中年男子骑二轮摩托车沿威海路北向南行驶至汉口路口,在路口闯红灯将一名沿路口北侧人行横道西向东横过道路的行人撞倒,后该男子将肇事摩托车推至路边,并将身穿的黄色棉大衣、头盔、护膝丢弃后,弃车逃离现场。

    数据分析 法网恢恢

    为了获取案件更多线索,民警加大排查力度,对事发当日及之前事故现场周边的多处监控录像资料进行了调取,经认真分析比对,发现其平时经常在威海路汉口路附近骑摩托车出现。民警分析,该男子很有可能在附近居住。民警随即深入附近楼院展开调查走访,经细致摸排,走访周边群众,最终确定该肇事人姓王,平时暂住威海路一出租房内。民警立即登门对其进行传唤,但其并不在家。

    随后民警通过查询获知,王某在城阳王沙路某小区还有一处居住地。追逃小组民警多次往返城阳王沙路该居住地进行摸排,确定王某一家确实在此居住。2月15日下午,抓捕小组赶到其位于城阳王沙路的暂住地进行严密守候,在守候了5个多小时后,趁王某妻子下班回家开门时,进入其家中,将在家躲藏的王某当场抓获。

    毁灭证据 潜逃回家

    经讯问,王某对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交通肇事伤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平时以干室内装修为业,事发当日,其在李村做完家装工作后骑二轮摩托车准备回在威海路的暂住房处,因其在威海路汉口路口不遵守交通法规闯红灯,不避让行人发生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后,其觉得身穿黄棉大衣特征太明显,害怕被警方查到,就将身穿的黄棉大衣、黄色头盔、护膝丢弃后逃离现场,但没想到,没过几天还是被市北交警抓获归案。

    16日,因王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肇事逃逸,市北交警大队决定对其处以罚款24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严厉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