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雪啦!青岛迎风花雪夜 今天路上开慢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2-22 06:18:32

青岛下雪啦!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朱颖)市气象台21日16时05分继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21日夜间我市阴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春雪驾到,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启动了城市冰雪灾害Ⅱ级应急响应,对市区102处重点雨(雪)部位进行适时监控,全市390余名清雪联络调度人员严以待命,准备融雪剂900余吨,防滑沙1500余立方,全力保障城市清雪除冰工作顺利开展。

    橙色预警+Ⅱ级响应 390人待命

    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017年2月21日16时30分发布了城市冰雪灾害橙色预警,启动了城市冰雪灾害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全市城市管理、交警、交通运输、各区(市)政府、市政集团、环卫绿化公司等390余名清雪联络调度人员在岗值班,全市所有专业化清雪队伍全部在岗备勤,累计准备铲雪车、滚刷、融雪剂撒布车、洒水车等各类清雪设备1700余台(件),准备融雪剂900余吨,防滑沙1500余立方,全力保障城市清雪除冰工作顺利开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