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政府与中国机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 峰 2017-02-22 09:28:03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洪斌。

    李群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青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这得益于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得益于人才和科技资源集聚。国机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的领跑者,拥有丰富科技资源和一流科研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青岛高端装备制造、中白工业园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中央企业与地方战略合作再上新水平。

    任洪斌表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将积极整合旗下优质资源,深化与青岛的合作,共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中白工业园产能合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在青岛高新区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建立中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科学研究院,并推进国机集团(青岛)高端装备产业基地建设,探索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市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还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中白工业园开发的合作协议》。

    张德平、王作安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