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哥重回家乡 姚江山正式加盟青岛黄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2-23 21:44:10 字号:A- A+

青岛小哥重回家乡 姚江山正式加盟青岛黄海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青岛黄海俱乐部宣布青岛籍选手姚江山正式加盟球队。1987年出生的姚江山出道于青岛中能,在2015年加盟中甲球队湖南湘涛。司职中场的他拼抢积极,长传球脚法十分出众。

    全文公告如下: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姚江山签订工作合同,姚江山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姚江山,出生于青岛,1987年7月30日出生,身高175cm,体重68kg,场上司职前卫。

    特点:场上大局观好,擅长组织进攻,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

    职业简历:

    2006-2014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足球队。

    2015-2016赛季,效力于湖南湘涛足球队。

    希望姚江山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中前场带来更多稳固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姚江山表示:“很高兴回到自己家乡的球队,会用百分百的努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23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