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市民健身中心年底竣工 可承接国际赛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24 18:07:48

市民健身中心年底竣工 可承接国际赛事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今年年底竣工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2月24日,青岛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于亲华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意见建议”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于亲华透露,正在建设中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也将同步完工。

    有网友询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是否会对公众开放。于亲华介绍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项目建设主体为高新区管委会,项目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11月18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现在正在进行遮阳棚的安装,预计2017年底竣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