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告别繁华都市,海归硕士小夫妻即墨乡下创业养鹅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分享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2-25 14:35:42

告别繁华都市,海归硕士小夫妻即墨乡下创业养鹅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陶渊明的诗句表达出作者热爱自然,归隐田园怡然自得的心情。在即墨龙泉街道梁家屯村的一处农场,也有一对年轻夫妻向往田园生活,从英国留学归来后放弃到城市生活的优越条件来到农村创业,种树养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悠然惬意的田园生活。

    放弃优越环境,30岁小伙到农村创业

    “叭叭叭叭……”循着刘晓的叫声,成群结队的大鹅从四面八方扇着翅膀赶来抢食吃。23日上午9点,记者在位于即墨龙泉街道梁家屯村的一处农场里见到刘晓时,他正和妻子有说有笑在给大鹅喂食。不一会儿喂完食后,夫妻俩牵着手一起到鹅棚里捡鹅蛋,看到草窝里一枚枚刚下的鹅蛋,夫妻俩脸上充满喜悦,这也是他们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