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创业融资路演青岛站启幕 优秀项目可参与

来源:青报网 作者:钱卓 2017-02-26 14:40:43 字号:A- A+

QQ图片20170225183618.jpg

路演比赛现场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2月25日下午,由央视《发现者说》栏目发起的“圆梦时代”发现者说全国创业融资路演大赛,在青岛巨峰创业大厦开启了青岛站赛事。

  这次大赛携手国内48家顶级投资机构,在北京、天津、青岛、深圳等12个城市发起全国大型同步路演,搭建融资与投资的快速对话平台,青岛站活动由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邀请了PreAngel、方正和生、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创新工场、英诺天使、梧桐树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

  大赛共吸引了青岛地区十余个创业团队参赛,其中7个项目来自巨峰科创运营的巨峰创业大厦,包括大快搜索、本地互动、76信息、百奥安泰、冠义科技、黑晶科技、罗博科技等科创领域的岛城精英,涉及TMT,消费升级,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赛事的优秀项目可免费参与央视《发现者说》的节目录制,获得《发现者说》媒体平台全年关注,明星项目可推荐合适的创业指导导师。

  经过激烈角逐,黑晶科技、大快搜索、罗博科技三家企业获得了参加复赛资格,这三家都是入驻巨峰创业大厦的科创企业。复赛结束后,将在北京进行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后期将由央视《发现者说》栏目组进行深度挖掘和媒体推广。(钱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