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蓝海股权敲响今年第一槌 6家企业集中挂牌登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7-02-26 14:49:00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于2月24日迎来了今年第一场企业挂牌仪式,潍坊金枫育种有限公司、青岛嘉谊水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荣锦凯瑞珠宝有限公司、青岛大昌泰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安杰然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泰和兴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集中挂牌登陆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

  据介绍,潍坊金枫育种有限公司是潍坊市寒亭区首家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种鸭培育和鸭苗销售,是山东省内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2016年年收入近2亿元,近三年收入平均增长超过50%。青岛嘉谊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和综合泳池设备建设的初创型企业。在全行业内已有企业规模普遍不大的情况下,该公司具备快速的市场应变能力、高效的工程效率,有很好的后发优势。青岛大昌泰克机械有限公司是农机行业的优秀企业,主要产品为撒肥机、打浆机、农机配件。具有自主产品品牌,正在申请多项专利技术。该公司于2016年8月被评为“专精特新”企业。其他企业也各具特色,在细分领域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未来的成长空间较大。

  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当天还举办了“聚蓝海 家天下蓝海企业家投融资对接年会”,针对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围绕政府倡导的产业方向开展业务的升级换代和创新。据悉,该交易中心成立即将满三周年。三年来该中心探索推出三大平台,打造中小企业成长的生态圈。目前,中小企业股权交易平台挂牌企业总数达576家,挂牌公司总股本达85亿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