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贝林博物馆标本增至300件 预计9月完工

来源: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2017-02-27 14:11:3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市北区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了解到,由美国著名慈善家、野生动物标本收藏家肯尼斯·贝林先生为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捐赠的第三批286件珍稀动物标本已于日前顺利到达青岛港,并完成清关和检验检疫工作,目前馆内收藏的动物标本总数量已达300件。

标本妥善安置

标本妥善安置

    据了解,在国内一次性进境如此大型、大规模的野生动物标本尚属首次,已创下了贝林基金会海外捐赠标本一次性的数量纪录。“为确保每批标本能够在各自许可证有效期内顺利入境,在各单位配合下,预计需要两年时间完成的进口工作,仅用6个月时间就已基本圆满完成,这在全国也尚属首次。”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这些标本的展览展示将与虚拟现实、仿真影像、体感互动等技术相结合,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自然文化与视觉文化的盛宴。

喜马拉雅塔尔羊

喜马拉雅塔尔羊

    目前,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主体建筑的改造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已经完成原钢结构屋面、原墙面装饰、吊顶、地面铺装、门窗洞口等拆除工作,独立基础开挖浇筑后,已回填完成,整体项目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工。(记者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