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为抄近道 骑着牛上了高速公路(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27 21:16:15

六旬老汉为抄近道 骑着牛上了高速公路(

民警在高速上拦下骑牛老汉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彬 于文超)今天下午,青岛交警潍莱大队民警巡逻至青新高速52公里处,发现一位60多岁老汉骑着一头牛,缓慢地行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告知老人这这种行为的危险性,并引导着老人牵牛从就近的收费站离开。

    “当时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较多,老人骑着牛走高速,如果后面来车鸣喇叭,牛就会受到惊吓,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乔伟荣介绍,依据法律规定,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路上一般车辆时速都在100公里以上,骑着牛上高速很容易发生危险。

    据悉,老人打算把牛送到亲戚家养牛场去,如走小路得走十几公里才能到,而用车把牛拉过去费用太高,老人为了少走路,便选择了骑着牛走高速。  

六旬老汉为抄近道 骑着牛上了高速公路(

老汉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骑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