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40万购得满屋保健品 想退货犯了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27 21:47:01

老人40万购得满屋保健品 想退货犯了难

老人40万购得满屋保健品 想退货犯了难

    上周,生活在线关注了花了近40万听课购买保健品的何大爷,东西已经买了,现在也不敢吃,一屋子保健品该怎么办呢?

    再次见面,何大爷有点不好意思,看着自己买回来的满屋子保健品,他也很发愁,现在就想着,怎么才能把这些东西退掉。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何大爷四处听课购物,前前后后花了近40万,买了一屋子的保健品。吃了也没啥用,其中一款风光回春的饮品,吃过之后,老人感觉还有副作用。可想去退货退钱,对方早已人去楼空了。

    现在大爷家里最多的就是酒,虫草鹿茸养生酒、蓝莓葡萄酒、海梦缘酒、原装窖藏酒、宫廷葆春酒等等,何大爷本身肝脏还不好,不能喝酒。这一屋子的酒,该怎么办呢?

    当初的销售人员,早就联系不上了,记者从外包装上看到,这些酒大部分都是江苏宿迁今生缘酒厂生产的。记者通过外包装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对方给了一位负责销售的刘经理的电话。

老人40万购得满屋保健品 想退货犯了难

老人40万购得满屋保健品 想退货犯了难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山东总代理高经理的电话,但对方说,由于时间太长,他们不能退货。何大爷当初买的风光回春饮品,就是从延吉路万达附近的一处写字楼里买的,几天前找过去时,办公室大门紧锁,电话里销售人员也拒绝退货,今天,何大爷又联系了当初给自己讲课的刘经理。

    看看能不能卖掉才能退。这样的空头支票谁能信?卖家不肯出面,那么执法部门有没有什么办法呢?今天,记者再次找到了敦化路市场监管所,他们的调查有结果了吗?

    敦化路市场监管所冯所长说,接到何大爷的投诉之后,他们也去过这家名叫起航久益商行的公司,但没找到人,公司法人也不在本地,至于是否属于不在注册地销售、是否属于虚假宣传还有待调查。食品质量问题,建议记者找食药部门。记者联系了辖区敦化路食品药品监管所。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说,这家企业有卫生许可证,至于食品本身是否有问题,因为不开门,他们也没法进一步调查。

    这事到底该谁管呢?何大爷这一屋子保健品该怎么办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