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吃保健品后被送医抢救 食药监提醒谨慎购买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28 21:47:13 字号:A- A+

老人吃保健品后被送医抢救 食药监提醒谨慎购买

老人吃保健品后被送医抢救 食药监提醒谨慎购买

    不少老年人对保健品情有独钟,很多人接触保健品的方式不是去药店,就是去听课,一些保健品被经营者说的神乎其神。王女士今年六十多岁,但在吃了这推荐的保健品之后,却住进了医院。

    2月27号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家,她刚从医院回来,面色苍白的给记者拿出了一沓纸,这是她23号当天被送往医院时医生开具的病例单和化验单。王女士家住在一栋商住两用的大楼,几天前她从一楼准备乘电梯上楼的时候,一名女子前来搭话,聊着聊着便向她推荐保健品,并邀请她去30楼的办公室去听课。由于王女士本身就有糖尿病,听了女子的介绍很是心动,到了30楼房间里一看全是老年人,年纪最大的已经93岁,看到有这么多同龄人,王女士便放心了。第二天她按照女子所说的时间,又来到30楼准备听课。

    可是,还没等王女士去医院咨询医生,23号那天她就又被叫到30楼听课,这次她没能抵挡住糖衣炮弹。

    幸亏事发当天王女士的姐姐在家里,立即把她送到了离家最近的海慈医院。

    住院四天后,王女士28号早上回了家,想想仍是心有余悸。记者看到,王女士口中的药,叫华敷牌绛芝胶囊,保健功能是调节血脂。随后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听课的办公室,一出电梯就看见写着春种福三个字的牌子,但办公室大门紧锁。随后王女士拨打了春种福陈经理的电话。

    多方打听,记者了解到这家名为春种福的公司搬到了台东威海路,随后记者和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位于威海路上的新办公室,在这里记者见到了这位陈经理。

    对于这种利用讲课听讲座的形式推销保健品,工作人员表示,最近青岛市食药监局正在开展保健食品会销行为专项整治,不得在宾馆、酒店等非注册场所,进行现场销售活动。另外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购买保健品前要多留意,谨慎购买。

    如今王女士后悔不已,禁不住忽悠,吃了两粒免费药,不仅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也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