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力坑爹 男子无证上高速 遇交警和父亲换座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刘彬 付永斌 2017-03-01 21:41: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8日,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设岗,检查过往车辆。11时40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红色小型轿车在收费站内停车,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换座,民警立即上前检查。

    民警询问为何换座时,“驾驶员”付某欣神情紧张,坐在副驾驶的付某森连忙说:“我们没换座。”潍莱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何秀涛将二人带到中队,通过高速公路视频抓拍系统,将车辆过往抓拍照片调出。照片显示,车辆行驶过程中,坐主驾驶座位的正是付某森。

    付某欣和付某森是父子关系。付某森在去年12月酒后驾驶,被交警部门暂扣驾驶证6个月。因为父亲没跑过高速,付某森心存侥幸,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不料被查。随后,潍莱大队民警对二人作出相应处罚:付某森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罚款200元,行政拘留15天,暂扣机动车;其父付某欣因把机动车交给驾驶证被暂扣的人驾驶,罚款1000元,扣留驾驶证。(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刘彬 付永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