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五11家国企专场招聘 这三类人员优先聘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01 21:50: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记者 谢小真)3月3日,青岛市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年首届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11家市直国有企业将现场提供招聘岗位431个,主要面向我市贫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家庭贫困人员和下岗再就业人员,企业将在同等条件下对上述人员优先聘用。

    本次招聘将有双星集团、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大型国有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招聘计划431个,涉及营销经理、船舶设计、研发工程师、市政园林、各类技工、财务会计、餐饮服务等50余个工种。

    本次招聘将于3月3日(本周五)上午9点在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市人才市场举行,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家庭贫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到现场参会洽谈,也可登陆“全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另外,市人才市场将在现场同时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欢迎社会各界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届时参加。

    据悉,今年,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将继续开展就业帮扶活动,每季度定期举办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的贫困群体提供工作岗位,让有就业能力的贫困群体有机会就业,真正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