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误轧老人脚 老人反而安慰司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01 21:58:01 字号:A- A+

男子开车误轧老人脚 老人反而安慰司机

    事到如今,张燕华越发不好意思,说什么也不能一走了之,他留下来劝了半个小时,老人总算同意去医院,还主动拿出了医保卡。

    交谈中,张燕华得知,老人名叫王成业,今年71岁,经过检查,老人的右脚并无大碍,没有伤到骨头,晚上9点多,张燕华把老人送回了家,可他内心始终无法平复,这段时间,不知道老人右脚伤势怎样了,今天,记者和他一起,来到了王大爷家,经过几天的恢复,老人已经痊愈了。

    大爷的这番话,再次暖进了张燕华的心坎里,老人说,自己的儿子和张燕华年龄相仿,出了事,应该换位思考,尽量不给年轻人添麻烦。

    与人为善,简简单单四个字,听上去却如此可贵。一次倒车引发的意外,一次不经意的萍水相逢,在这个春天,成为了张燕华难以忘却的一段温暖记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