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5吨摄影器材乘飞机抵青 进驻东方影都拍大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07 21:14:56 字号:A- A+

25吨摄影器材乘飞机抵青 进驻东方影都拍大片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张力伟) 6日凌晨06:10,新加坡酷航SQ7718一架波音747全货机载有约25吨世界高端影视器材安全、平稳降落青岛机场,此次运输是青岛机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摄影器材保障任务。

    据悉,这批摄影器材将运输至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用于设备的进一步完善。万达集团在青岛投资500亿元建设了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该项目落地后不仅意味着青岛影视文化产业的强势崛起,也将带动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与人口结构的转变,同时还会带动一大批相关产业的集群发展。

    青岛机场为了更好地完成保障任务,先后多次与代理公司进行沟通,并牵头召开航空运输保障协调会议,与航空公司、代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等多部门商定保障细节,制定周密保障方案,并提前联系海关确定代办程序,协调天信达做好后台数据备案等。

   由于当日措施得当、保障得力,青岛机场仅仅使用30分钟就将重达25吨,体积超大、形状不规则的高端摄影器材全部卸机完毕,并在第一时间交付代理公司,青岛机场高效的保障能力也得到了影视基地工作人员及剧组人员的高度赞誉。

    此次摄影器材安装完毕后,将完成万达东方影城开园后首部国际电影的拍摄任务。后期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还将陆续吸引国外30部,国内上百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